敏菇凉

起风的日子学会依风起舞,落雨的时候学会为自己撑起一把伞。生活有望穿秋水的期待,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。

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一个人看电影,应该是2017年养成的一个习惯,很享受在电影院那种独处的时间。已经不记得自己一个人看过多少场电影了。既然今天记得自己看的这一场,就写一下自己的感受吧!《神秘巨星》,在印度这样的的一个男尊女卑的国度,偏远地区女人的地位可以想象,一个从小都不被父亲认可的人,能做的就是自我解救,一次次燃起的梦想,一次次又不得不妥协,梦想可以拥有,但是抵不过现实,虽然电影的结局是happy ending,但是真实的生活中大多数都是悲剧。反思一下自己,能够自己选择的时候,我没有好好选择,那时候不懂,懂的时候,已经要为了生存而努力,电影电视剧中的偶像桥段离我们太远太远。生活不是童话,我必须每一步走的小心,才不会担心下一步会不会好好的生活下去。前两天回武汉,感触颇多,我接受不了那样的生活,所以我自己选择远离和逃避,像一座山压的人喘不过气,我讨厌被比较,却一直在跟别人比较,不管是自己主动去比较还是其他人拿我去比较。没有什么顺心如意,也没有什么万事大吉,又不是演偶像剧,走投无路会有人解救你。曾经看《滚蛋吧,肿瘤君》这部电影,里面有句话说的特别对:就算出车祸,人家也会先救长的漂亮的。另一个boss说我有点自卑,已经这么明显,估计最近心情又有点抑郁了啊,时间真是太快了,真是无处安放我的心情哦。2018年1月21日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敏菇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