敏菇凉

起风的日子学会依风起舞,落雨的时候学会为自己撑起一把伞。生活有望穿秋水的期待,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。

雷鸣电闪大雨,我在面壁思过。那天去跟老板开庭,总得来说,我表现的特别失败,然后我近来心情不佳。以前跟很多朋友、陌生人都说过每个人都有那么几个点,不愿意别人不踩,我也有,虽然不多,可是都是跟常人不同,唉,法律服务业走了也有这么久,你说我是真爱还是假爱我自己都不知道,至少目前让我干别的我什么也不会。好吧,我承认其实我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悲观主义者,我遇到事儿的时候,我更愿意把自己藏起来,可是每次遇到的时候,还没有来得及,我就被放在阳光下暴晒。可能我更向往的生活就是,三五几个朋友,一壶老酒,侃生活,聊着过去,现在和未来。别人期望你活的人云亦云,可我只想活的天下大同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敏菇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