敏菇凉

起风的日子学会依风起舞,落雨的时候学会为自己撑起一把伞。生活有望穿秋水的期待,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。

给我额娘打电话,她兴奋的跟孩子一样,告诉我家里下雪有一尺多厚,树枝都被压断了。然后我说好多年没见过了,可以堆雪人(这么多年,我妈都没有陪我堆雪人,以前是有我没雪,现在有雪没我)。她说我拍照了,冰柱很长有一米多,可是我看不到照片[捂脸],时间真是残酷,虽然一直记着她不会玩儿微信,可我没时间教您,以前是求学在外,现在是生存在外。她围着黄土地转了大半辈子,今年难得轻松了一点,她的满足感,通过电话我都听出来了,为人父母着实不易,身为子女惭愧。

评论

© 敏菇凉 | Powered by LOFTER